13.8.11

我家的鈴村健一

身為2.5次元的人來說
kamiya suzu tetsuya這三個人就是我的本命..
第一次令我震驚的是kamiya發生車禍
那時我剛剛愛上kamiya...那段時候嚇得我哭了
恐怕以後也聽不到kamiya的聲音.....
當得知hiroc病情好轉開心得又哭了...這孩子真的令人擔心!
然後...這一次震驚的是00結婚了
我沒有勇氣去看00整篇的日記
我不是不喜歡坂本....她亦是我少數喜歡的女聲優之一
我也認為00是會得到快樂的...
只是我接受不了.....一想到00結了婚
心中就痛了一痛..........其實聲優間結婚亦不是什麼大事
你看yusa也是跟加奈子結了婚....
00...一想到這樣子...心裡不太好受
你叫13怎樣算好?!???? 櫻鈴派的我更是難受=(
剛剛才看了歌唱還在獨個兒興奮著諏鈴的時候...
就看見了這樣的消息..你要我怎樣平靜??!
看了補文心裡更是難受...2.5次元不應與3次元融合的
可惜我太過於沉迷在2.5次元裡
心裡真的很難受.......suzu....祝幸福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