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0.11

Hunter X Hunter




中三,一套HUNTER將我帶入了第一個坑!
劇情比起熱血動漫的ONE PIECE, NARUTO柔和得多
更有一點點悲傷 揍敵客家族的事..
古勒比加族人的事.. 不是SELL要做最強的HUNTER
2011年.要重製HUNTER 我一點也不期待
不會再比1999年的好
起碼聲音上是不會再好的
戀聲的人最怕就是CASTING換佐=0=
HUNTER是神作...真的不能媲美的!!
HISOKA的聲音...廣樹這變態聲才能駕馭的
我最忌就是本命是誰就不分青紅都捧的人
正如西索這角色是神谷浩史做我都一樣會批評
因為一定做得唔好 唔夠變態!
HIROC係青之都配得唔好...可以妖D...明明聲音就可以做得到=0=
講返HUNTER...浪川把聲真係唔知發生佐咩事.....
咁低沉做乜呢請問?!
誰還我一個西索?!
最後一定要討論的是KILLUA
我過佐咁多年仍然很愛KILLUA...他的地位難以被取化
請問他的聲音又發生佐咩事?!
請問D畫又發生佐咩事..點解要尖面?!
點解畫到咁可愛?! 點解D色 contrast咁大?!?!??!???
其實可唔可以解釋一下發生佐D咩事
GON把聲略嫌高音了些少...咁比起竹內順子係差佐D...
但係還是在接受範圍內..
CURAPIKA就接受不到了...澤城姐沒了那種滄桑的感覺
甲斐田是有一種特別沮喪且聰明的聲線...反而澤城姐只有一絲絲酷..沒有了角色從心底憤怒拼死但又矛盾不想殺人的感覺
甲斐田是古勒比加的靈魂啊!!!!!
然後不厭其煩講多次KILLUA...
這把聲是女人聲
明顯地這不是少年的聲音又不是殺手家族的人應有的聲音
更不是基路亞在整個家族最予期待的繼承人應有的聲音
不輕挑不有趣不佻皮 不是KILLUA的性格=0=
KILLUA是一個很特別的角色
是一個很成熟但又很小朋友的人
在實戰中很有頭腦很聰明亦有戰略
身手更不凡...在天空競技場就看到他頑皮貪吃..仍然是小朋友的一面=0=
新版HUNTER的聲優..我認為她不能夠演繹得到那種感覺
要知道KILLUA還是一個殺手..
是一個想要自己人生又未能擺脫家人的小朋友
很帥很佻皮的角色...為何會變成女孩子的聲音?!
更什的是...他變得不酷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西索的聲音不想再評論我只可以講一句
他不是西索!
我對這套HUNTER失望到極點
與其說是失望...不如說是憤怒

我想三橋加奈子做返我的KILLUA
竹內順子做返GON
甲斐田做返CURAPIKA
廣樹做返西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