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5.10

動かねば 闇にへだつや 花と水

土方先生、土方先生、土方先生……這不是你的錯。
九歲....當時我九歲。
換言之,如果我猜得沒錯的話,你是不想讓他步上我後塵。
趁我還能呆在這裡的時候,我想盡可能跟他們多呆在一起……好嗎?
練劍的理由,說出來你會笑我的吧,土方先生……
兩年啊!那麼,我用了幾年呢?
對不起…讓你不好受了!
更何況,就算我明白,這也是一件「不可以說出來的事」。
將來有一天,如果你變得比任何人都強,我就會需要你了。
除非撐不下去,否則他不想讓大家看見自己吐血的樣子吧!尤其是不想…讓那個…被同樣的病魔奪走母親和姊姊的男人看到吧!
沒有事喇!這並不是我的血。
這裡我來善後,他在客廳裡。
抱歉。

動かねば 闇にへだつや 花と水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