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2.11

淺談我的愛人上

今天的收穫是0=)真開心
每一次跟蚊蚊外出一定可以忍得住手XD
一早起來去看大島優子..其實個人對AKB48有些少認識
不過yuuko小姐真的是很漂亮!!!! 我挺喜歡哈哈XD
都是pak ki長期讓我接觸不同類型的人和事=.=
走了一大個圈還在慶幸自己沒有跳入俳優的圈子裡
我怕每一天都塚不二和網舞中=_________=
我有了voice cafe!! 不要說笑..我有點想買回tokyo babylon的畫集
我後悔中..但已經沒有了=(
會不會就這樣錯過了kiramune的fans book!!!!!!
同一價錢我又比較想擁有clamp本畫集!!!!!!!!!!!!!!!!
有點想看DRRR的小說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記得當初買SUZU的寫真是說過
JUNJUN HIROC TAKAHIRO..ETC出寫真我一定要買..
想不到....成真了=____________= 潤潤出了!!
潤潤 可以說是由出道開始已是FANS!!哈哈
看著這孩子努力!! 看著狼集的眾人爭取開一條潤潤專用通道
真的是看著這孩子長大.....這孩子的的確確是聲優的材料
以前的一班人(現在30+-40+的人)聲音變化是多一點
不知為什麼現在的新人聲音變化比較少...而且大多數都得一把聲音
配音方面還是不及以前!!! 潤潤是變化很大的聲優!
Mamo就差一點.......看DRRR的時候...聽到聊天室說話的4人是同一人!!
潤潤就厲害!!4種不同的聲音!!!!
我想起了小石一人七角的drama!!! wow!!
看來我的年代已過去了=___= 我以前覺得怎麼有那麼多人愛上井上baba,,mori,,小鮎鮎....
很快就可能變成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愛小石,,suzu,,takahiro,,廣樹..........
哈哈哈這班人的配音是出神入化的=) 當然也包括井上BABA,,,MORI,,,小杉叔嘿嘿=)
我想起了STAMEN
SUZU說今年STAMEN有FUNCTION!!!哈哈我期待你們!!
其實小野大輔都不錯..有很多不同的聲音又多變化=)
小野大輔最誘人的聲音一定是腹黑聲嘿嘿嘿=)
hiroC簡直是極品 聲線特別!!!!!!!變化又大!!!
當然我最愛的是HIROC女王受的聲音XD
女王的聲音一聽到就耳朵也軟了!!!!!
其實HIROC的聲音是很治瘉的.........每次聽到都有復活的感覺=)
潤潤的聲音變化是繼小石最多亦是最好的一個!!!!!
還有福山潤這人也是治瘉系的聲音!!!!!!
我覺得我的年代還停在05,06年....他們動畫產量最多的時候=)
我記得我一開始是覺得MAMO是OK...但未瘋狂
他的演技不成熟!!! 聲音變化是=0....我知有很多人愛上他是因為他的唱功!!
我也欣賞他唱歌但不是配音...所以一直都沒有熱愛!!
我有看著他成長.....愛上他的契機是愁生!
哈是沒有大變化的聲音但是我喜歡這把腹黑受的聲音XD
Mamo要繼續努力好好地將自己的聲音變得成熟一點!!!!!!
小柿子請不要消失..我等著你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在PRINCESS愛上你.......天元突破後不見了
突然又出來了=) 這個....你的聲音是很很可愛=)
聲線走開朗孩子氣及被人欺負的類型...太有愛了!!!!!!!!
岸尾daisuke!! 我愛此人其實說聲線柔和及吸引一定要有他的份兒=)
新的一代不要忘卻配音的重要性!!!!!
我突然想起日野聰!! 我十分欣賞此人聲音多變又演技好
不能多得的人才!!!!!!!!
To Be Continued.............
真的是淺談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