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2.11

折原臨也化物語OP

在那樣的話你看
網路是會不斷不斷的進步下去的唷

「大家開心嗎」
「情報屋 折原臨也 17歲」
「今天 雖然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訴大家」
「其實今天晚上要去捉弄小靜」

如果說出口來就會死人
那麼就讓興趣消失吧
曾這麼想過 曾這樣笑著
但是 咦?好像有點不對

惡之道路始於一步
以堅如磐石的意志力
就算灰塵堆積也無法回頭
以必死 的心情死喔?(冷掉的感覺)

飄啊飄的 飄啊飄著
被你施以拳頭
只是這樣就可以飄到宇宙
飄啊飄的 飄啊飄著
單 是我笑著 就可以讓你憤怒

池袋啊 感謝你
即時被臨也捉弄
但能再次相遇
就非常幸福了

可是這樣子 不可以喔
再那樣的話 你看
網路是會不斷不斷地進化下去的唷
對 這樣子 討厭
吶吶 那樣的還太早
請一直一直注視著 我哦

我知道在你心中的我
還不像在我心中的你一樣重要
現在同樣的這一瞬間
是我們共同擁有的實感
將 Dollars的垃圾割傷(略)
「我的名字是阿良良木」

飄啊飄著 飄啊飄的
只是看著人類就感到快樂
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
只是想著人類 整個人就充滿笑容

感謝頭
即使是命運的捉弄
能再遇見你
就是我的幸福

飄 啊飄的 飄啊飄著
被你施以拳頭 只是這樣就可以飛到宇宙
飄啊飄著 飄啊飄的
單是我笑著 就可以讓你憤怒

池袋啊 感謝你
即使被臨也惡作劇
但能再次相遇
就非常幸福了

但是那樣不行喔
在那樣的話你看
心是會不斷不斷 地進化下去的唷
是的 我不想要那樣
吶吶 那樣的還太早
請一直一直注視著我哦

神谷浩史!!!! 不愧是聲優!!!
完完全全是izaya既聲音!!!!!!
非常興奮!!! 不知為什麼我會覺得你是跟小靜說的話!!!!!
臨也請不要太內斂!!!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