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7.11

7月新番!!!

夏目回歸!!!我等了很久
開心 讓井上papa繼續好好的保護natsume!!!!!
hiroc..我等了你很久!!! 聲音實在太萌~~治癒系柔弱系的聲音
帶有點點希望真的...讓我瘋狂!!!!

當我還有一點點期待歌唱王子..
那個miyuki...真的太高音了雖然我很愛澤城姐!!
女主太煩了..我希望沒有了女主角..不過
junichi同suzu既設定非常好 門當戶對!!
junichi是腹黑就不錯的喇!!! suzu cool cool的也不錯
有點像bus gamer!! i love it~~~~

no.6是最期待的...kaji主役 開心=)
blood-c一定會看...是clamp大姐們的哦!!!!仲有nana主役
是近年難得nana做主役的哦~~~ nana真的是配音強人=)

deadman wonderland很好看...但突然完結了=________=
召喚惡魔很有趣又突然完結了
初戀又突然完結了........什麼也突然完了....
新番又多了一堆....幸好舊作完了 追得沒那麼痛苦哈哈
還有漫畫等著我.....我又想起愁生.....orz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