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7.11

Mizuki Nana


突然想為nana san寫一篇note!哈哈!
記得從愛上聲優開始就注意到nana san..
她聲音很美的說...最愛是她唱歌的聲音不尖...中低音的歌聲真的把我迷倒了!!
不過真的只有聽她唱的歌.....因為本人不喜女生的動畫..
所以沒有聽過nana san的配音....就算有記憶中就只有naruto的那個聲音
非常高音...完全和唱歌的聲音不同..有一點震驚
直到...黑執2 nana san的角色..我由心的佩服nana san!!
真的不像她本人說話的聲音!! 神樣哦!!!!
完完全全不是我熟悉的nana....很厲害!!! 角色的聲音真的很酷很帥!!
blood-c主役是nana san...我更非看不可..
我對她另眼相看!!! 這人的聲音變化神乎其技!!!
尤其她在路上唱歌的時候!!! 沒人可取代nana san在聲優界的地位!! 認真!!
nana san真的是很棒的聲優!!!! =)
說真..女聲優我真的聽得不多(男聲女優除外)..
最有印象的就是nana san..能登麻美子...坂木真綾...
說起就不得不提召喚惡魔中的純子...看多少次也好..
都沒有辦法可以認得這是皆川純子..
這把婆婆的聲音真教人摸不著頭腦!! XDXD
說得有點遠了=_______=
說回BLOOD-C....挺有CLAMP的風格..第一集是完全不知主旨是什麼!!
不過真的不錯值得一看的....CLAMP大姐WOR!!怎樣也要去看一看!!
GATE7連載中!!! SO FAR都算不錯....起碼歷史人物設定我喜歡
還有那對陰陽組合!! DAISUKI!!
最後我亦很期待blood-c!!!

沒有留言: